公司简介

政策解读

  1. 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
  2. 更多>>

行业新闻

  1. 第三届广东省创意经济高峰论坛暨2015年广东省优秀设计企业、优秀设计师表彰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
  2. 关于召开第二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 暨2014年度优秀设计企业、优秀设计师表彰大会的通知
  3. 周凡:一位职业教育专家的文化兴国梦
  4. 周凡: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5. 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
  6. 更多>>

ICAD新闻

  1. 国际商美对开封大学进行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2. 国际商美对浦江商学院进行了考察洽谈
  3. 热烈庆祝国际商美与设计桥教育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 ICADA中国总部河南高校系列宣讲成果斐然
  5. 2017“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 于3月28日正式启动
  6. 更多>>

新闻公告

  1. ICAD考生申报程序
  2. ICAD职业认证考试考试费用
  3. ICAD职业考试考试内容
  4.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
  5. ICAD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6. 更多>>

中青朗顿(北京)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中青朗顿(北京)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公司以推进中国职业教育的专业化与国际化为己任,为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在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下,朗顿教育已成为中国商业美术设计师领域的著名品牌。同时,朗顿教育是中国第一家以教育板块挂牌上市的教育专业机构,为中国职业教育资本化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大大推动了中国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成为中国职业教育资本化的一面旗帜。朗顿教育累计培养了3万多名国际商业美术设计人才,在全国各地拥有20多家分支机构和100多家合作伙伴。

  朗顿教育立足中国国情和实践运用,开拓进取,摒弃墨守成规,随着产业经济发展,积极研发和更新教程内容,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模式,强化职业标准、考试测评和综合评估能力,拓展职业教育领域,使公司成为一个涵盖幼儿教育、中高职教育、青少年素质教育、K12教育、大学生就业职业教育、财经职业教育、大健康职业教育、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职业教育、退役军人就业培养、IT认证培训、国际文化传媒及相关产业等多类别、多领域的现代教育集团,为中国职业教育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创新了一个全新模式。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精准滴灌造血式扶贫。

  朗顿教育在提高经济效益,保障股东权益的同时,不忘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时刻关心贫困学子、关注公益教育。公司累计捐赠公益事业300多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学子圆梦和灾区人民,让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朗顿教育在职业教育事业上的突出成就和公益事业上的无私奉献及社会担当精神,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获得众多荣誉如下:

  获得蒙古国科技大学“一带一路,爱心助学”贡献奖;被香港卫视和全球杰出华人联合会授予“全球华人影响力最具价值教育品牌”;被中央电视台和世界华人创业楷模协会授予“全球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央电视台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单位授予“信用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和“2017中国职教领域最具公信力品牌”;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知名品牌”,成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教育行业合作伙伴;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务与会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新长城组委会和中国国情研究中心授予“2017年中国民族品牌”;2017全球物联网+智慧教育发展论坛“北京赛区特殊贡献奖”。

董事长周凡个人相继获得以下荣誉: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授予“共和国六十周年建设者”;

  中华儿女报刊社授予“2014年中华儿女年度人物”;

  联合国世界华人协会授予“2014年促进人类和平奖”;

  中国新闻周刊授予“2016年影响中国年度人物”;

  中央电视台授予“2016年全球华人楷模年度人物”和组委会副主席;

  香港电视台授予“2016年全球华人杰出女性典范”;

  中央电视台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单位授予“2017年中国诚信企业家”;

  品牌联盟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授予“2017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中国新长城组委会和中国国情研究中心授予“2017中国长城人物”;

  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和中华杰出爱国华商联合会授予“共圆中国梦—共和国建设功勋人物”;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授予“广州市优秀社会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特约嘉宾;

  先后受到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会长许嘉璐、顾秀莲、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马培华等国家领导人以及蒙古国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恩赫包勒德的亲切接见。

  追忆往昔,倍感岁月峥嵘;展望未来,更觉任重道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

  “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好支持和帮助职业教育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朗顿教育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高举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奋发图强,与全国伙伴携手前进,再创朗顿教育新辉煌,开创共赢多赢的新局面,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做好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的全国排头兵,让每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为中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