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CAD新闻

政策解读

  1. 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
  2. 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 更多>>

行业新闻

  1. 一位职业教育专家的文化兴国梦
  2. 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3. 爱心圆梦,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4. 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会见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一行
  5. 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
  6. 更多>>

ICAD新闻

  1. 国际商美对开封大学进行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2. 国际商美对浦江商学院进行了考察洽谈
  3. 热烈庆祝国际商美与设计桥教育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 ICADA中国总部河南高校系列宣讲成果斐然
  5. “商美扬帆 筑梦启航” ICAD 、IFM培训暨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6. 更多>>

新闻公告

  1. ICAD考生申报程序
  2. ICAD职业认证考试考试费用(2016-06-22)
  3. ICAD职业考试考试内容
  4. ICAD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5.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简介
  6. 更多>>

ICAD湖北美术学院行:创新设计教育发布于:2017/11/14

    10月10日-11日,ICAD中国总部总干事王莹率干事邓开菊等人到访湖北美术学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商业美术设计调研和考察。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明、ICAD湖北分部负责人洪霖热情接待了ICAD中国总部工作人员。

 

何明院长(左二)陪同ICAD工作人员参观校区

在何明院长的带领下,ICAD工作人员参观了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园,走访了湖北美术学院的实训基地,何明院长向ICAD工作人员展示了承接地铁项目公共艺术设计全过程。

 

王莹(右二)湖北美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

ICAD中国总部总干事王莹高度评价了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她表示,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参与实际项目,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让学生在实践中印证理论,在理论中充分实践。通过项目跟进和执行全过程的学习和实践,学生的设计能力得到了验证和提升,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明院长向大家介绍承接地铁项目公共艺术设计全过程

结束对学院的参观和考察后,ICAD中国总部总干事王莹向湖北校方介绍了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认证体系的理念,及ICAD人才培养的宗旨,全面定义国际化商业美术设计人才专业标准,国际化的认证和培养体系。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湖北校方对ICAD的认证体系表示出极大兴趣和高度信任,双方就ICAD体系的认证与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ICAD中国总部表示,湖北校方的高度认可有助于我国中部地区美术事业的国际化,而湖北地区沉淀着深厚的中国荆楚文化,艺术无国界,双方的合作也有助于东方美学的世界性传播,这对ICAD和中国文化走向国际舞台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