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CAD新闻

政策解读

  1. 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
  2. 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 更多>>

行业新闻

  1. 一位职业教育专家的文化兴国梦
  2. 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3. 爱心圆梦,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4. 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会见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一行
  5. 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
  6. 更多>>

ICAD新闻

  1. 国际商美对开封大学进行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2. 国际商美对浦江商学院进行了考察洽谈
  3. 热烈庆祝国际商美与设计桥教育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 ICADA中国总部河南高校系列宣讲成果斐然
  5. “商美扬帆 筑梦启航” ICAD 、IFM培训暨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6. 更多>>

新闻公告

  1. ICAD考生申报程序
  2. ICAD职业认证考试考试费用(2016-06-22)
  3. ICAD职业考试考试内容
  4. ICAD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5.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简介
  6. 更多>>

创意催生梦想:ICAD应邀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发布于:2017/09/27

9月21日, “北京国际设计周”于北京隆重开幕。作为一项国际设计盛会,“北京国际设计周”聚集行业内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聚焦国际顶尖设计领域,已发展成为促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国际上展现出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

同样致力于国际设计、创意人才的培养和认证的ICAD中国总部,于9月23日应邀“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后续活动“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凝创空间分会场” 的开幕式,ICAD中国总干事王莹、干事邓开菊、王英作为ICAD中国总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ICAD中国总部工作人员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田文苗等在开幕式现场

图片1

开幕式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建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宇主持;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设计通讯》主编田文苗、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赵天书分别致开幕词。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建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宇主持开幕式

图片1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设计通讯》主编田文苗为开幕式致辞

 图片3

原国家建材局武汉建材工业设计院院长潘志强,从自身行业领域的角度出发,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装饰混凝土在全国各地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中国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书记、副主任装饰混凝土分会秘书长商雁青向大家介绍了 “凝创空间”:以混凝土材料为基础,通过创意和设计最大化发挥建筑材料优势,最终成就超低耗能的建筑,传递了一个未来建筑行业发展趋势的理念。

中国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书记 、副主任装饰混凝土分会秘书长商雁青介绍“凝创空间”

 图片4

ICAD中国总干事王莹深受启发,在会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ICAD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混凝土遇上设计,如同泥巴遇上女娲,被赋予了神奇的生命和灵魂。凝创空间的展示,也是中国文化和中国设计的展示,中国设计就是中国美好家园建设的设计。

ICAD中国总部总干事王莹在开幕式上发言

图片1

王莹总干事还表示作为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职业资格认证的中国总部,未来将与建筑设计行业通力协作,推动装饰混凝土在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公共艺术、环境艺术等领域设计理念的传播和推广,为中国设计领域服务,促进设计与产业的融合,扩大生活美学与生活理念的传播,让多元艺术文化相互碰撞、融合,营造我们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