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CAD新闻

政策解读

  1. 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
  2. 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 更多>>

行业新闻

  1. 一位职业教育专家的文化兴国梦
  2. 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3. 爱心圆梦,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4. 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会见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一行
  5. 第四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
  6. 更多>>

ICAD新闻

  1. 国际商美对开封大学进行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2. 国际商美对浦江商学院进行了考察洽谈
  3. 热烈庆祝国际商美与设计桥教育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 ICADA中国总部河南高校系列宣讲成果斐然
  5. “商美扬帆 筑梦启航” ICAD 、IFM培训暨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6. 更多>>

新闻公告

  1. ICAD考生申报程序
  2. ICAD职业认证考试考试费用(2016-06-22)
  3. ICAD职业考试考试内容
  4. ICAD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5.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简介
  6. 更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视察ICAD中国总部发布于:2016/06/22

       2004 年 5 月 26 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陈宇来到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总部进行视察。

       陈宇向 ICADA 中国总部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 ICAD )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工作在全国各地的推进和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 ICAD 职业资格认证自去年初登陆中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一年多来, ICAD 职业资格认证在国内商业美术设计领域的影响越来越大, ICAD 证书以过硬的含金量取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希望 ICAD 中国总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要严格控制认证质量,更上一层楼,争取把 ICAD 证书体系打造成国内商业美术设计领域的黄金品牌。

       ICADA 驻华首席代表彭剑平先生就 ICAD 认证的各个关键环节向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汇报了正在进行当中的中国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的有关情况。